所有消息

紙本獎狀已全數寄發完成

各位得獎者大家好,紙本獎狀已全數寄發完成,再請選手們耐心等候,因疫情因素,稍有延後時程,尚請見諒,若有任何問題再煩請回信告知競賽活動支援小組,謝謝!

(2021/08/03 18:00 2021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紙本獎狀暫時無法製發聲明

各位得獎者大家好,先跟大家說聲抱歉。由於國內疫情嚴峻,加上相關配合的單位亦暫時無法提供相關的獎狀用紙及防折紙版等配套,故暫時無法製發紙本獎狀。兼顧參賽者的權益,已先提供電子獎狀。不便之處,尚請包涵。

(2021/06/06 23:30 2021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2021T貓盃進階實務組獲獎名單出爐

在各位同學熱情的參與及投入下,最終共計 17 隊一同進行決賽。得獎名單請看這裡,恭喜得獎的同學;也感謝所有同學的參與。如有任何問題,請透過電子郵件與競賽活動支援小組聯繫 ,我們將盡快回覆。

本日參賽的所有同學煩請留意,入圍證明將於將於稍後寄發,後續將寄發電子獎狀,如需紙本獎狀,請於 2021年 6 月 6 日前,回信告知競賽活動支援小組提供姓名、地址及連絡電話。

(2021/05/30 17:00 2021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2021T貓盃基礎實務組高中職組獲獎名單出爐

在各位同學熱情的參與及投入下,最終共計 30 隊一同進行決賽。得獎名單請看這裡,恭喜得獎的同學;也感謝所有同學的參與。如有任何問題,請透過電子郵件與競賽活動支援小組聯繫 ,我們將盡快回覆。

本日參賽的所有同學煩請留意,入圍證明將於將於稍後寄發,後續將寄發電子獎狀,如需紙本獎狀,請於 2021年 5 月 31 日前,回信告知競賽活動支援小組提供姓名、地址及連絡電話。

(2021/05/23 18:00 2021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2021T貓盃短片組獲獎名單出爐

在各位同學熱情的參與及投入下,最終共計 62 隊 一同進行競賽。得獎名單請看這裡,恭喜得獎的同學;也感謝所有同學的參與。如有任何問題,請透過電子郵件與競賽活動支援小組聯繫 ,我們將盡快回覆,後續將寄發電子獎狀,如需紙本獎狀,請於 2021年 5 月 31 日前,回信告知競賽活動支援小組提供姓名、地址及連絡電話。

(2021/05/13 18:00 2021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2021T貓盃海報組獲獎名單出爐

在各位同學熱情的參與及投入下,最終共計 103 隊 一同進行競賽。得獎名單請看這裡,恭喜得獎的同學;也感謝所有同學的參與。如有任何問題,請透過電子郵件與競賽活動支援小組聯繫 ,我們將盡快回覆,後續將寄發電子獎狀,如需紙本獎狀,請於 2021年 5 月 31 日前,回信告知競賽活動支援小組提供姓名、地址及連絡電話。

(2021/05/13 18:00 2021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2021T貓盃進階實務組競賽異動通知

由於近日國內疫情嚴峻,目前全國已進入三級警戒狀態。因此原定110/05/16-110/05/17舉辦進階實務組競賽,經大會討論後,本次進階實務組將參考基礎實務組競賽方式,以遠距方式舉行。中心擬於110年05月30日 14:00-16:00舉行,競賽通知信將於110年05月28日前寄發至參賽者的信箱。因為相關考量,原定工業控制系統之滲透測試項目,將於此次遠距考試中排除,不便之處,尚請見諒。

(2021/05/21 16:00 2021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2021T貓盃基礎實務組大專院校組獲獎名單出爐

在各位同學熱情的參與及投入下,最終共計 28 隊一同進行決賽。得獎名單請看這裡,恭喜得獎的同學;也感謝所有同學的參與。如有任何問題,請透過電子郵件與競賽活動支援小組聯繫 ,我們將盡快回覆。

本日參賽的所有同學煩請留意,入圍證明將於將於稍後寄發,後續將寄發電子獎狀,如需紙本獎狀,請於 2021年 5 月 31 日前,回信告知競賽活動支援小組提供姓名、地址及連絡電話。

(2021/05/13 18:00 2021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2021T貓盃數據分析組獲獎名單出爐

在各位同學熱情的參與及投入下,最終共計 31 隊一同進行決賽。得獎名單請看這裡,恭喜得獎的同學;也感謝所有同學的參與。如有任何問題,請透過電子郵件與競賽活動支援小組聯繫 ,我們將盡快回覆。

本日參賽的所有同學煩請留意,入圍證明將於將於稍後寄發,後續將寄發電子獎狀,如需紙本獎狀,請於 2021年 5 月 31 日前,回信告知競賽活動支援小組提供姓名、地址及連絡電話。

(2021/05/13 18:00 2021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2021 T貓盃進階實務組競賽因疫情因素延後舉行,細節另行通知

各位選手您好,

很遺憾因為疫情升溫,原訂5/16-17舉辦 2021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進階實務組競賽」,因疫情升溫故延期辦理,後續將視疫情狀況再行公告競賽時間。造成不便,尚請海涵。

(2021/05/12 14:00 2021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基礎實務組大專院校組決賽 以及 數據分析組決賽 線上賽通知

各位選手您好,

因應近日疫情嚴峻,經由本大會決議,本次T貓盃基礎實務組大專院校組決賽 以及數據分析組決賽將由實體賽更改為同時段之線上賽。線上決賽邀請信已於 2021/05/11 21:00 寄出,請各組選手檢查報名信箱。信中內容包含所有線上賽資訊,請各位選手詳閱內容。

(2021/05/11 21:00 2021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決賽入圍名單已公告

本屆T貓盃 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已圓滿結束,在各位同學熱情的參與及投入下,共計有153隊來自於臺灣各地的隊伍報名並參賽基礎實務組、43組報名數據分析組,在經過一個星期的初賽後共有28組大專院校組、30組高中職組以及31組數據分析組隊伍脫穎而出進入決賽。

詳情請查閱決賽入圍名單

(2021/05/01 23:59 2021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競賽邀請函更正信已寄出

各位同學參賽者您好,

因初賽資料有誤,造成部分學生初賽通知信內容有誤,目前已緊急處理並更換相關 Token,造成不便,函請見諒。

(2021/04/23 21:00 2021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競賽錄取名單已發布

感謝各位同學踴躍報名。

競賽錄取名單已發布,名單中皆為完成報名流程的選手,另外此名單會每日更新當日截止報名情況。

煩請各位報名選手檢查自身組別是否完成報名流程。


競賽錄取名單連結


再次提醒各位參賽同學,本次報名流程如下:

1. 填寫報名表單後寄出

2. 檢附學生證明文件以利確認身份

3. 競賽小組會對競賽組別進行身份資格驗證

4. 寄送報名確認信函

若尚未完成報名流程的同學煩請把握時間完成。

(2021/04/14 16:00 2021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競賽邀請函

「資安即國安」,為促進國內資安產業人才孕育,因此成大資通安全研究與教學中心在科技部與資通安全研究與教學總中心指導下舉辦「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期能透過結合產、官、學資源,加強資安理論與實務應用。並在中華民國資訊安全學會、台灣雲端計算學會、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台灣數位安全聯盟、OWASP台灣分會、Honeypot台灣分會、臺灣學術網路危機處理中心、國立成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嘉南藥理大學人文暨資訊應用學院、嘉南藥理大學資訊管理系等單位合作舉辦本屆競賽。本屆為推廣資安意識的重要性,增加舉辦「資安海報組」的活動,以鼓勵學生以資訊安全結合個人理念創作,達到將資訊安全的知識與觀念推廣的效果。(競賽邀請函 下載)

(2021/03/16 21:40 2021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