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實務組 競賽規則

注意!!競賽規則請仔細查閱,如有疑問歡迎來信提問,謝謝!

1. 全國大專校院或高中職在學學生,每隊1-2人,可跨校、跨系、跨年級組隊,唯不可跨大專校院與高中職組隊。

2. 報名資料一送出後,如需更改報名資訊,請來信告知。

3. 參賽選手報名時,若收到報名確認信,請回覆信件並且附上學生證明文件,以查驗學生身分。

4. 因疫情關係,頒獎典禮視疫情需求另行通知。

時間 : 5/16 (日) 10:00~21:00 、 5/17 (一) 8:00~14:00

地點 : 國立成功大學 自強校區 令洋廳

1. 競賽開始前,請各隊務必確認是否收到決賽通知,並確認競賽用相關資料是否正確。

2. 競賽以線上實務操作方式進行,內容以工業控制系統之滲透測試為主,參賽者須對該系統進行滲透測試並撰寫評估報告。

3. 競賽評分標準會依據大會評審依照參賽者撰寫評估報告進行給分。

1. 參賽者於競賽中不得進行網路攻擊或干擾競賽等行為。

2. 參賽者不得以任何方式干擾其他隊伍。

3. 參賽者如蓄意破壞競賽設備,應負賠償責任。

4. 參賽隊伍於競賽期間如違反競賽規則或破壞競賽秩序,情節嚴重者得取消競賽資格。